close

晚上李小露一直不睡覺,精神好得很.....
我跟阿進陪她玩了各種的遊戲,關了燈,看會不會比較想睡,
餵了兩次奶......她還是沒有睡意。

我跟她說:「馬麻累了...要睡覺...晚安...」
就把頭矇在被子裡,假裝睡覺;
她知道我在棉被裡,就伸手先我的棉被,
發現馬麻了.....覺得很有趣,我們反覆玩了幾次。

把拔說,這遊戲讓她太HIGH了,要靜態一點...(OOPS...被罵了)

已經很晚了,我都還沒洗奶瓶耶,
所以我跑到廚房把奶瓶洗一洗...

回到房間時,把拔說剛才李小露沒看到我,
卻看到鼓鼓的棉被,以為馬麻躲在棉被了,
翻開棉被,沒發現馬麻,又不死心地再翻開看看...呵呵...

之前好幾次,我找不到小露的奶嘴,都是她找給我的;
所以李小露除了會玩簡單的躲貓貓遊戲,
她已經會記憶東西所在的位置了喔...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