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天的藥,李小露的症狀慢慢好轉,
小露送給馬麻的新年禮物就是............"感冒"..(-_-!)
早上起床覺得喉嚨緊緊的,有點痛,
雖然沒有"鼻水共共勞",但是還是有流鼻水,
而且身上肌肉好痠痛,真是難過。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加上頭昏眼花,
我就想去對面曼都洗個頭,順便讓小妹幫我抓龍一下,
疏通一下筋骨,應該會好很多。

我怕阿進一個人搞不定李小露,萬一又有客人,那就更麻煩了,
所以我把李小露帶去洗頭。

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馬麻去洗頭了,剛到的時候還害羞得不得了,
娟媽拿剪刀跟梳子假裝要剪她的頭髮,她還一直對著娟媽笑,
(平常要剪頭髮的時候不是都哭得死去活來嗎?)
娟媽本來說要直接給她剪下去...我說NONO...還是改天吧,
萬一剪下去她開始大哭,我滿頭泡泡,可沒辦法哄她...
娟媽想想也對,還是別冒險的好。

到此為止小露都還蠻冷靜的.......沒什麼狀況發生.....

直到我去沖水的時候,她坐在我肚子上,
突然她對著隔壁位置的設計師叫"阿....姨"....
(這位設計師本來就很愛逗小露,但是小露都不太愛理她)
她一叫阿姨...讓設計師超開心!

隔壁位置的客人本來不知道我抱著小孩,
因為聽見小露叫"阿姨",才張開眼睛看看....
她說:好可愛的美眉...好乖喔...
小露:阿.....姨.....
客人:乖乖乖.....好乖喔......
小露又對著幫我沖水的小妹叫:阿.....姨....小妹也很高興,
沖水的時候,小露就阿姨阿姨的叫....大家都HIGH起來了。

沖玩水出去,她見到我旁邊的客人...我旁邊旁邊的客人...
反正她一出聲就看她的,她一律都叫"阿姨",
美容院嘛...整間都是女人,她一叫"阿姨",
讓大家都好開心......不知道是大家逗她,還是她逗大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