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雅琪 李
    雅琪 李 2013/01/02 15:12

    我想詢問!甜心五可以做成小四層用m號的尿布!大概多少錢!要寄到新竹的!!

  • urdiapercake
    urdiapercake 2013/01/02 15:24

    To ☆★: 您好~ 現在甜心五沒貨說, 目前有貨的是甜心1/3/6/7~ 如果用日本幫寶適M小四層是$1550, 含熊熊+愛心裝飾+手工卡片+禮盒箱, 尿布85片~ 運費$150, 您參考看看哦~ 請問是要送男寶寶或是女寶寶呢? 我也可以MAIL其他藍色或粉紅色緞帶款式給您挑選 (因為PIXNET上沒有全部的款式照片), 謝謝!

  • 雅琪 李
    雅琪 李 2013/01/02 21:58

    e7409228887yahoo .com.tw。 是女寶寶!那大四層呢!

  • urdiapercake
    urdiapercake 2013/01/02 22:10

    To ☆★: 您好~ 我剛剛MAIL過去囉, 請查收, 如果沒收到 (請垃圾筒找一下)再告訴我哦, 謝謝!

  • urdiapercake
    urdiapercake 2013/01/02 22:12

    To ☆★: 您好~ 我剛寄給您的MAIL被退回耶...我又試了一次也一樣...還是您有另外一個MAIL?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