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令人傷心的事呢...

自從咱們三"仙"死黨開始尿布蛋糕的生意, 在Y拍上三不五時我們就會search看看尿布蛋糕, 看看有沒有其他人也開始加入這手工藝行列. 倒不是為了"抓"什麼人, 只是想了解這個小小市場的動態. (呵呵 業務做久了, 職業病真是根深蒂固啊~) 畢竟任何愛好做手工的捧油們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來做尿布蛋糕, 網路是屬於所有有創意的人可以天馬行空甚至賺零用錢的世界~ 但就在這幾天我們發現了山寨可不只是阿六仔的專利啊...在台灣的Y拍上居然出現了山寨版的尿布蛋糕賣家!!!!!

為什麼叫他為"山寨版"呢? 不是說我們先賣別人就不能賣, 而是這位"阿山"居然直接COPY我們文案, 從商品名稱的標題, 到商品描述裡的文字和編排, 隨便有"目睛"的人一看就知道是COPY滴...唉... 雖然我們不是吳淡如也不是村上春樹, 雖然我們的文案也不如iPhone或Wii的promotion activity, 但字字句句包含編排全都是我們的心血啊! "阿山"你可以賣尿布蛋糕, 我們也歡迎你上Y拍, 但...想做生意自己用腦嘛~ 別抄別人的東西, 這樣實在太沒品了...

但我們也拿他沒皮條...只能在這吐一口氣囉~

希望各位老顧客以及新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也會認真滴...發揮自己創意...繼續研究各種新產品系列!! 雖然可以預期那位無恥的阿山可能也會再抄我們吧, 但...不怕不怕, 我們自己加油!!!!!

實在很生氣, 還是讓我發洩一下吧:

在此強烈譴責抄襲行為,

請尊重他人的文字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