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尿布蛋糕的緣起 ~

 

 

 

從高中麻吉到現在超過10年的三個死黨, 死黨1號日前升格做媽咪了, 於是死黨2號和3號開始每天動動腦, 想著要送什麼好禮物~ MSN熱烈討論, 上網查各種媽媽寶寶用品的資料認真的程度, 自從學校畢業不再被教授逼著寫報告後首見!!

 

 

 

寶寶玩具? 太普通!

 

寶寶衣服? 人家爸比媽咪有自己的品味和喜好, 就怕買到我們自己覺得可愛的, 人家不愛!

 

寶寶嬰兒車? 好一點的車車似乎所費不貲耶不不不 以超級死黨的交情錢算什麼?! 再貴都給他買下去, 對吧?! 不過麻吉已經先買了 (! 還好 :P )

 

奶粉? 人家餵母奶啦!

 

包紅包? 也太容易了吧往後無數個年頭紅包年年都會出現, 不急現在!

 

打金牌? 什麼年代了! 這個禮物不符合我們年輕世代該有的創意 (其實也不年輕了…)

 

 

 

想來想去, 決定要親手做個什麼東西來展現身為死黨的無限愛心與誠意, 於是突然想到尿布這個東西最實用了, 不然來親手做個尿布蛋糕好了! 尿布蛋糕在台灣還比較少見, 很多朋友們都不知道, 甚至很多人(如死黨1號的老公)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好厲害, 把蛋糕做成像尿布啊?! 大家不都是年輕人咩怎麼都不知道人家Sex and the city, Miranda生貝比時, CarrieSamantha也是捧了個尿布蛋糕送Miranda! 不是說慾望城市在台灣很紅咩?! Anyway, 就決定是它啦尿布蛋糕!!

 

 

 

結果五層超級大蛋糕終於完成, 由於日本大王的尿布比較大片, 這五層蛋糕看起來就像個巨無霸, 果然數大才是美啊~ 正好大大滿足了好大喜功的死黨2號和3! 包上美美的緞帶和蝴蝶結後, 美的呢~~~ 於是趁著滿月前, 將尿布蛋糕送到死黨1號家裡, 死黨1號看到後忍不住流下了一滴兒感動的眼淚~ 由於死黨1號人緣極佳親友眾多, 很多人在寶寶滿月前後都到她家裡祝賀, 結果尿布蛋糕頻頻讓眾人發出驚嘆聲, 寶寶和尿布蛋糕頓時成為眾人拍照時的最佳主角No.1 and No.2!!!

 

 

 

也就是在尿布蛋糕展示期間”, 很多人都說下次朋友生小寶寶時也想送個尿布蛋糕驚豔一下而開始預約下單”, 於是3個死黨開始有了尿布蛋糕businessidea. 希望能藉由如此與眾不同的尿布蛋糕為大人們帶來歡樂, 也祝福所有新生寶寶們健康平安! 當然啦也希望大家多捧場讓我們生意興隆囉~

 

                                                                 雙層粉紅.JPG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urdiaper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