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露長高了....
COMBI揹帶的橫抱功能已經不太適合她了,
她的頭會縮在橫抱墊裡,兩隻腳也會伸出來晃來晃去,
而且說明書上說新生兒橫抱適用到7公斤,
我想李小露差不多有7公斤了吧,
而且橫抱只靠一邊肩膀施力,我都快背不動她了,
所以我試試把她前揹。

前揹有兩種,一種是面向大人,一種是背向大人,
我發現,面向我的時候她的頭會一直轉來轉去,
大概是想看風景又看不到,所以轉來轉去;
面向外面的時候,她就很樂了,
好奇地看東看西,手腳也會跟著抖來抖去,
樣子超可愛的....
不過她還不夠高,所以嘴巴會靠在揹帶上一直舔,
弄得揹帶都是他的口水,我只好墊一條紗布,
以免揹帶滋生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