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換了新車之後,
那部舊的福特嘉年華就留在店門口當路霸,
如果找不到"安全"的車位(WISH零件失竊率很高耶..),
我們就把嘉年華移開,把WISH停在門口。

今天我們就把WISH停在門口,
所以下班的時候我們要把嘉年華停回門口;
阿進開WISH,我開嘉年華,
停好車之後,我們遇到房東的兒子,所以聊了一會兒,
回到車上,李小露已經哭得淅哩嘩啦,
滿臉的鼻涕眼淚,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

通常我們開動車子,她很快就不哭了,
但是今天她一直哭個不停,我得一直唱歌她才稍微冷靜;
回到家,往往她都很開心的享受洗澡的時間,
今天從洗澡前哭到洗完,不停地哭;

我想,她大概是餓了,那就餵奶吧!
她竟然不喝耶?從八點多喝奶到現在,怎麼會不餓?
一直大哭...哭得沒完沒了;
好不容易等到阿進洗完澡,換把拔抱抱,我才去泡配方奶餵她。

配方奶她倒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喝光光,
但是剛入睡的時候一直驚醒,
整個夜裡也是一直輕聲的啼哭,
我想,會不會是今天獨自一人待在黑漆漆的車裡嚇到了,
對不起啊,李小露,把拔馬麻以後會記得幫你開個燈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