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小露滿五個月囉,剛好也是馬麻的生日,
因為現在不景氣,所以也不敢奢望有什麼生日禮物,
我跟阿進只有計劃到美麗華用美麗華卡換兩張生日電影票+摩天輪票,
看個免費的電影,也許可以在吃頓飯再回家幫小露慶祝滿五個月。

可是下午我們東摸西摸,混到快四點才到阿嬤家,
到美麗華已經四點半,最近一場"天使與魔鬼"是17:10,散場時間是19:40,
所以也沒辦法吃晚餐了...只能看場電影,再去坐個摩天輪。

換好電影票,我們接著去換摩天輪票,
電影票可以換兩張,但是摩天輪只能換一張??
咦?去年也是這樣嗎?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了?
如果我們倆要一起坐,還得花200元再買一張成人票,
厚....景氣歹歹...我花不下去...

我跑到售票窗口,問服務人員收票的時候是否會核對證件,
他說"不會",於是我決定把票送給正在排隊買票的一家子,
是一對年輕的爸媽+一個幼兒+幾個少年,
那個爸爸很客氣,一直要給我200元,
可是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用"賣":的,所以怎麼好意思收下,
我要求那個小朋友(大約2-3歲)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很害羞地說:「阿姨...生...日..快..樂」,我就把票給他了,
算是日行一善囉!

坐不到摩天輪,我們只好到B1逛頂好超市殺時間,
李小露已經滿5個月了,我想給她吃點副食品,
所以我買了"嘉寶"的蘋果泥根香蕉泥,這兩種有特價,
阿進的花旗卡又打9折,所以又是超划算喔!

天使與魔鬼這部片子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最近想看電影的人可以考慮,劇情很具張力,又不會枯燥到讓人想睡。

看完了電影,我們去拿事先訂好的蛋糕,
就趕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給李小露吃蘋果泥,
一開始她有點不能接受,但是吃了幾小口之後,
她簡直是想吃得要命,一直伸手來抓我手上的湯匙,
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我說:「最後一口囉....」
她的小手抓住我的手,小身體挺起來用嘴巴就我的湯匙,
因為太用力,身體還有點微微的顫抖,我媽說她"愛甲嘎ㄟㄘㄨㄚ"..

除了我的生日蛋糕,三阿姨還準備了小餅乾幫小露"收涎",
那個餅乾也讓李小露十分瘋狂,但是餅乾有油,她不能吃,
後來她便翻臉大哭,真是拿她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