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一個月就過去了,
上個月租的BUMBO椅,租借的時間到了,明天就是租約到期的日子,
所以今天把拔把它打包,再寄回去給人家。

BUMBO椅雖然很貴,百貨公司賣NT$2500,折扣時也要NT$1890,
但是我覺得在寶寶6-9個月,正於不喜歡躺著,又沒辦法坐直的階段,
可以讓寶寶坐在BUMBO椅,BUMB可以固定寶寶的骨盆,
讓寶寶不會往前後倒,可以坐得很好,會讓寶寶十分開心,
坐著的時候,可跟家人一起玩,也可以餵寶寶吃東西,蠻實用的。

有同學跟我提醒,在國外有BUMBO椅釀成意外的事件,我倒不是很介意;
BUMBO椅的包裝上本來就有建議,須在"地板"上使用,不可置於高處。

我們在店裡,是把BUMBO椅放在櫃檯上,但是旁邊一定都有人看著,
李小露坐在櫃檯上,看著來往的客人,經常都是很開心的,
而且大部份的時候,坐著都比被抱著還安份,呵呵...

總而言之,我覺得不錯用,但是真的可以不必買,
要用的話,跟我一樣用租的,
就算租三個月,連餐盤一起租,再加運費,也才NT$970,
因為寶寶不可能使用超過三個月,等到寶寶自己會坐,
才不想坐BUMBO椅了...會改坐一般餐椅,
或是像我現在已經給李小露坐學步兩用座椅,
上面有按鈕跟玩具,而且會發出音樂,她非常開心,又有新鮮感!

(租BUMBO椅的奇摩賣家帳號:BABYPLAYS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