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又卡哇依的尿布蛋糕** 

 

感謝TVBS熱情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nunumt198720111003195336


  M1

M2    

 

還在傷腦筋要送什麼彌月或週歲禮物來祝賀爸比媽咪嗎?

怕買到不合收禮者的喜好或不實用的禮物嗎?

尿布蛋糕將是最受矚目也是最實用的NO.1選擇哦~

最讓爸比媽咪們驚喜的禮物! 可一層層一片片拆下來給寶寶用~


雪白的尿布蛋糕象徵著寶寶的純潔,
配上恰到好處的裝飾, 讓尿布蛋糕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由一片片尿布扎扎實實堆疊而成的超級精品,
無過度的裝飾掩蓋住尿布蛋糕的光芒, 更是一份環保又實用的創意好禮!
獨特的客製化服務(寶寶英文名字/出生日期/出生體重等裝飾)
讓您的送禮除了與眾不同更別具意義!



可用各種品牌尿布來製作-幫寶適/日本大王/妙而舒/滿意寶寶/好奇...

可依需求/預算來選擇大小尺寸: 三層/四層/五層, 大中小~

以日本製幫寶適初生(NB)為例:

小三層, 共約55片, 底寬24cm*高45cm左右, NT$1200

中三層, 共約96片, 底寬30cm*高49cm左右, 請問答詢問

大三層, 共約155片, 底寬39cm*高49cm左右, 請問答詢問

小四層, 共約102片, 底寬30cm*高56cm左右, 請問答詢問

大四層, 共約174片, 底寬39cm*高60cm左右, 請問答詢問

大五層, 共約180片, 底寬39cm*高67cm左右, 請問答詢問


有多種系列可依喜好來選擇:

粉紅系列  HOT!! (請參考粉紅系列賣場)
夢幻的粉紅色是絕大多數女孩們最喜愛的顏色, 搭配上粉紅緞帶的尿布蛋糕則更顯粉嫩及浪漫, 彷彿只有在童話故事中才能見到一般~
藍色系列  HOT!! (請參考藍色系列賣場)
最能代表男孩的顏色絕對非藍色莫屬, 如天空海洋一般的藍色, 猶如祝福著所有男孩們將來長大後能隨著夢想展翅高飛~
黃色系列   (請參考黃色系列賣場)
代表了太陽的光與熱的黃色, 充滿了朝氣及希望的感覺. 古代黃色更是帝王至尊的顏色, 代表崇高的地位及智慧. 黃色系列的尿布蛋糕也是傳統粉色和藍色之外的一個極佳選擇
紫色系列   (請參考紫色系列賣場)
除黃色外, 紫色也是王者的顏色, 代表高貴典雅, 常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 紫色的尿布蛋糕隱約著也流露出浪漫的氣息
甜心系列   (請參考甜心系列賣場)
愛心可不只專屬是情人們的哦~ 愛心同時也代表著爸爸媽媽對寶寶的愛, 送禮者對寶寶的無限祝福, 甜心尿布蛋糕相信絕對能甜進大家的心坎裡!
週歲生日系列   (請參考週歲生日系列賣場)

來不及在彌月時送尿布蛋糕嗎? 尿布蛋糕可不只是新生兒的專利哦~ 在滿週歲如此重要又值得紀念的日子, 用與眾不同的尿布蛋糕來幫寶寶慶生絕對是趣味無窮的! 特別為滿週歲寶寶所設計的"生日快樂"系列一樣可以驚艷全場!
經典籃禮系列  (請參考經典籃禮系列賣場)
將尿布蛋糕和傳統籃禮相結合的創新禮品, 內含有迷你尿布蛋糕以及各種寶寶用品, 雙倍實用, 祝福也雙倍!!

寶貝熊系列  HOT!!(請參考寶貝熊系列賣場)
不論男孩女孩大人小朋友, 相信熊熊一定是大家公認最喜愛的小玩偶之一! 如同查理布朗的史努比一般, 熊熊玩偶伴隨著許多人渡過童年~
英文小名系列  HOT!! (請參考英文小名系列賣場)
您家寶貝的小名是什麼呢?! 裝飾上彩色英文小名的尿布蛋糕特別活潑可愛, 送上如此客製化的尿布蛋糕絕對令人難忘哦~
金虎寶寶系列  限量 (請參考金虎寶寶系列賣場)
來不及在滿月時為金虎寶寶獻上金虎尿布蛋糕嗎? 沒關係! 那就在週歲生日時補送吧!--以高彩度橘色帶金蔥緞帶裝飾, 同時搭配上可愛的小老虎布偶, 專屬金虎寶寶的尿布蛋糕不僅生動活潑, 同時也更顯吉詳如意!!
出生體重系列  HOT!! (請參考出生體重系列賣場)
每一個小寶寶一出生就有一組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運數字--出生體重! 就讓這組LUCKY NUMBER伴著寶寶幸福長大~ 也可以與寶寶英文小名或出生日期一起裝飾於尿布蛋糕上哦!
X'mas聖誕系列  季節限定
12月份處處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息, 特別為12月份出生/滿月/週歲的寶寶們製作的聖誕系列, 除了獻上對新生兒的祝福, 帶著濃厚聖誕風的尿布蛋糕將是最獨特又超應景的禮品哦!
夢幻櫻花系列   (請參考夢幻櫻花系列賣場)
朵朵櫻花點綴於尿布蛋糕上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高雅氣質, 猶如糕點師傅精心製作的蛋糕, 令人垂延三尺好想一口咬下品嚐一番!
浪漫朵朵系列   (請參考浪漫朵朵系列賣場)
不論是多彩的波斯菊或是柔情的玫瑰花, 都讓尿布蛋糕展現出不同凡響的浪漫風情, 尿布蛋糕不只是可愛, 還能這麼優雅, 吸睛效果百分百哦~
超值迷你系列   (請參考超值迷你系列賣場)
預算有限又找不到朋友一起合送尿布蛋糕? 那麼超值迷你系列將是最好的選擇, 迷你三層尿布蛋糕讓您送禮裡子面子都兼顧!
好運兔系列  NEW (請參考好運兔系列賣場)
金兔年來囉!! 由超卡哇依的兔寶寶們擔任尿布蛋糕主角, 祝福所有在金兔年來報到的貝比們好運連連 & 幸福滿滿哦~
豪華籃禮系列  NEW (請參考豪華籃禮系列賣場)
份量加倍的豪華籃禮系列, 含有迷你三層尿布蛋糕, 各種寶寶用品和超精美的藤籃, 讓您的送禮大方又實用哦!
親子系列  NEW (請參考親子系列賣場)
歡慶寶寶彌月或週歲的同時也別忘了辛苦的媽咪哦~ 除了給寶寶的祝福賀禮--尿布蛋糕以及各項用品, 親子系列特別為勞苦功高的媽咪挑選義大利彩妝第一品牌PUPA的俄羅斯娃娃彩妝盒, 不只有精緻獨特的外型, 同時也份量十足! 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要美美的喲~

 

(各種新系列將會陸續推出)

NOTE:

1. 尿布蛋糕會以透明袋裝起來再綁上緞帶
2. 附有手工卡片, 可印上祝福留言
3. 此處為訂購區, 請告知所需大小, 價格依大小不同
4. 可指定尿布品牌或尺寸, 只需再補上尿布成本差額
5. 尿布蛋糕皆是接單後才購買尿布製作, 由於手工製作以及包裝材料所限, 尿布蛋糕成品會有些微變動或不同
6. 如有特殊需求, 歡迎提出參考
7. 各種層數蛋糕皆可搭配熊熊或名字
8. 可將寶寶的英文名字或出生日期或體重放在蛋糕上裝飾  
9. 確定樣式匯款後約3天可交貨

 

 

 

 

尿布蛋糕也可以宅配哦!

特別為尿布蛋糕設計之禮盒箱, 不論您或您想要送禮的對象在哪裡, 都可配送哦!

1. 宅配費用依收件地點及尿布蛋糕大小有所不同, 歡迎詢問~
2. 在台北市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捷運站交貨, 則為免費

M3   

 

Q & A

以往一些朋友們問過的問題, 挑選幾則列在下面供大家參考~

Q: 請問尿布蛋糕所用的尿布是新的嗎? 會不會是放很久的尿布來做的?
A: 尿布蛋糕都是下單後才購買尿布, 出貨前才製作. 而且尿布如果放太久, 會受潮甚至原來潔淨的白色會慢慢開始變黃, 那蛋糕就不好看了~ 所以不會用久放的尿布來製作, 請放心!

Q: 請問收禮人收到尿布蛋糕後, 會不會很難拆用? 尿布會不會有損壞或是變成皺皺不平整不好用呢?
A: 不會的. 基於環保與方便原則, 尿布蛋糕是由尿布一片片以堆疊方式組成, 沒有使用任何黏著方式, 所以不會損壞尿布. 使用者可以由最上層開始, 從外層一片片往內層抽取出尿布來用, 非常的方便, 也不會製造過多的包裝垃圾! 也因為不是用捲的方式來組成蛋糕, 可以保持尿布的平整性, 讓寶寶不會因為皺皺的尿布穿起來有任何不適~

Q: 請問可指定緞帶顏色嗎?
A: 可指定緞帶顏色, 大部份的人會選粉紅色給女寶寶, 藍色給男寶寶, 但也可依個人喜好用其他顏色來做或是參考我們其他系列來選擇, 我們會在所可提供的材料裡儘可能滿足您的要求和喜好.

Q: 請問尿布品牌可以自選嗎?
A: 可以的, 若有指定品牌或尺寸, 只須補尿布成本差額即可. 一般來說白底花紋較淺的尿布做出來的蛋糕較顯高雅, 而花紋顏色較大較明顯的尿布做出來的蛋糕則較為活潑可愛.

Q: 可以面交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嗎?
A: 為保持尿布的乾躁與清潔, 我們都是下標後才購買尿布來製作的, 所以不論是面交自取或是訂購寄送都須先匯款, 請見諒.

Q: 下訂後多久時間可以拿到蛋糕?
A: 確定樣式匯款後約3天即可交貨/出貨. 若有指定出貨日期, 即會依照指示日期出貨. 若有特殊急件, 請先告知, 將會視情況安排插單出貨. 

Q: 因為我要送的是週歲禮物, 尿布尺寸可否使用L號?
A: 可以的, 只需補尿布成本差額即可
.

Q: 我想送一份真正獨一無二又與眾不同的禮物, 請問怎麼樣能讓我買的尿布蛋糕更顯獨特呢?
A: 可以將寶寶的英文名字或是出生日期/出生體重裝飾於蛋糕上. 如果英文名字不是太長, 我們可以特別手工製作寶寶的英文名字放在蛋糕最上層裝飾. 但由於是手工製作, 如果英文名字太長或是太難做, 可能就有困難, 請見諒! 或是請選擇"英文小名系列", 直接將英文名字裝飾在蛋糕上.
 

Q: 請問可以幫我直接寄給要送的人嗎?
A: 可以的.

Q: 請問宅配是如何包裝?
A: 除原來包尿布蛋糕的透明包裝袋之外, 宅配還會再加上我們獨特的禮盒箱. 禮盒造型的外箱漂亮大方, 也適合直接宅配至您想送禮的人哦!

Q: 請問若有預定日期, 宅配需要幾天前告知呢?
A: 交貨一般是樣式確認匯款後3天可交貨, 宅配則是隔日送達(除非是偏遠地區), 所以大約4天前告知即可. 如果有急件要求, 可以另外處理插單出貨.

Q: 出生快一個月是用S號還是NB呢?
A: 一般出生快一個月的寶寶用NB就可以. 主要還是要看寶寶多重多大, 如果是一般大小的寶寶, NB就可以; 如果是大一點的寶寶則是S號. 如果您不確定寶寶大小, S號是比較保險一點. 如果您想讓收禮人收到尿布蛋糕後, 能將尿布蛋糕擺放欣賞一陣子後再拆用, 建議選擇S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