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李小露一直哭鬧不休,
一下馬麻抱、一下把拔抱、一下阿豪哥哥抱,
只要抱著就沒事,一躺下就開始哭個不停。

但是大家都有事要做,一直抱著也不是辦法,
我看她沒有流眼淚,所以不是因為不舒服而哭,
只是一直ㄞㄞ叫,想引起我們注意。

把拔抱著她,正納悶他為什麼哭,
問我是不是該給她喝ㄋㄟㄋㄟ安撫一下咧?
我過去對著她的小臉吹一口氣,
一瞬間她就不哭了....回過神來之後,繼續哭..
我再吹一口氣,一瞬間她又忘了要哭,過2秒才繼續哭。
把拔覺得很神奇,他也對小露的臉吹一口氣,
嘿!就這麼神奇,一瞬間她就不哭,有點楞住的感覺...

把拔問我怎麼知道這一招?
其實我已經知道很久了,李小露不到2個月大我就發現了,
某一次她也是哭個不停,但是她便便要換尿布,
因為她頭髮又多又長,滿臉眼淚、頭髮又刺到眼睛,
我的手忙著換尿布,所以我就呼一口氣想吹開她的頭髮,
ㄟ?怎麼我ㄧ吹氣她就暫時不哭了,而且哭鬧的強度也降低了,
我又多試了幾次,還真的有效耶....哈哈...

所以後來她如果一直哭,我看她哭得很累,
我就會吹口氣讓她休息一下,
不過她回過神來就又繼續哭了...
可能要拿個小電風扇來對著她吹,看看會不會也有效喔?
不然她還沒哭夠,馬麻就斷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