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死黨"二號"跟"三號",
從我懷孕後期就開始計畫要送我特別且精緻的禮物,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機,
我也不希望她們花太多錢在禮物上,
而且必要的東西我都買了,
不必要的東西,要她們送也沒意思...
於是,她們決定自製「尿布蛋糕」送我!

有的人聽到「尿布蛋糕」,會以為是把蛋糕做成尿布的樣子,
拜託一下好嗎?
當然是把尿布做成蛋糕的樣子啊....

手巧的死黨三號,在我住院的期間就試做了一個三層小蛋糕,
看起來十分精緻可愛;
李小露滿月的時候,是一個超大的五層大蛋糕喔!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可以吃的蛋糕,十分有趣。

因為之前其他好友們贊助的尿布都用完了,
之後就要拆掉尿布蛋糕來用,
正好她們今天有空,所以就相約到我家,
順便聊聊天,也順便來看看蛋糕的最後一眼....

再見囉...尿布蛋糕......

尿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