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又收拾一下衣物,
然後就等護士通知我們下樓辦出院,
等待的期間周醫師又再度巡房,
他要我多做提肛運動,看看可否改善下腹悶痛的問題,
然後下週三再回診。

阿進帶我出院後,先把我送回娘家,
然後又要帶婆婆去門診,
真是苦了他....最近兩個禮拜每天在振興跟公司忙進忙出,
不過他就是那麼勤快,難怪我家的人對他都比對我好。

下午我就進公司上班了,
晚上下班我們回娘家接李小露回家,
阿嬤又依依不捨的問李小露要不要多住兩天?
明知道她又不會回答,問她做什麼?
其實留她多住兩天是沒關係,但是她老爸可是想死她了,
今天非把她帶回不不可,所以我還是委婉地要媽咪多多休息,
因為媽咪星期六要去遊覽,要到九族文化村一日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