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抽了一次血、留了一些尿做檢驗,
護士說如果今天下午檢驗報告出來都通過,
那我明天早上就可以出院了。

周醫師巡房的時候問我狀況如何,
我說下腹小便的時候還是有點怪怪的,
他笑說如果我願意,可以多住幾天(^_^);
我心想,現在景氣那麼差,我住院扣除自費,
保險一天還理賠700元,三餐+雜費也都實支實付,
所以要不是我有幼兒需要哺育,多住幾天也無妨,哈..

我在醫院舒坦,苦得可是我老公跟我媽咪,
老公得每晚在醫院的小床+沙發之間滾來滾去,
我媽咪得沒日沒夜幫我照顧李小露;
妳們一定想:既然妳沒事,妳老公為什麼要在醫院陪妳?
大家要知道,沒事歸沒事,
我住院你不陪我?萬一以後你住院,我也不見得會陪你喔?
當然我也會想說叫他回去好了,不過他有自知之明,
怕真的回家去睡,應該會被念一輩子吧......

過中午之後,護士就很好心的幫我拆掉點滴跟針頭,
都卸掉之後,我總算可以痛快地洗個澡,
翹起二郎腿躺在床上看電視。

六點多我擠完奶,本來想請三姐下班順便來拿母奶回家,
可是我三姐剛好因為皮膚過敏請假在家,
她說我可以跟醫院請假回家餵奶,
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反正漫漫長夜閒著也是閒著;

換好衣服,下樓跳上TAXI,不到5分鐘就到家了,
哈哈...總算可以好好抱抱我的李小露囉!
七點混到十點,回到醫院睡大頭覺,
明天就可以出院囉.....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