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露現在洗完澡都不肯乖乖睡覺,
與其在床邊跟她耗到一、兩點,
不如都把她抱到客廳,一邊陪她玩,一邊看電視,
反正兩點之前,她一定會睡著。

我們當然知道小BABY這麼晚睡不好,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最早也是十二點睡,
洗完澡,她通常還很有精力,除非她很累,才會喝完奶就睡覺,
與其勉強她,不如讓她自然睡著。

今天晚上,兩點多,其實她已經累了,
但是她閉著眼睛,在自己床上用頭頂啊頂,把身體頂成一個栱型,
我覺得她已經累到快不行了,但她就是不肯睡。
好不容易哄她睡著,沒幾分鐘我也昏睡了。

突然,我整個人十分清醒地醒來,
我看一下左邊,咦?李小露不見了?...
我再回過頭去,只看到小露的身體,我正覺得奇怪?
天啊...她的頭卡在大床跟她的小床之間的一個小洞裡,
她的手腳不停的舞動著,但是她並沒有哭,
我很急地要把她"抽"出來,大概是撞到她的下巴,她這才叫了起來,
但是我抽不出來......我大叫,「把拔,快幫忙!」
她老爸很瘋狂地跳起來,整個人狀況外,卻又趕緊幫我把床拉開。
整個過程,前後不到一分鐘,卻是驚險萬分!

把拔嚇得大叫...
小露被我抱出來之後,才被我們嚇到大哭。

那個洞,平常我們會用一個枕頭遮住,
因為我昏睡過去,所以沒把洞遮住,
偏偏李小露今天又用頭頂啊頂...所以才會把自己頂到洞洞裡。
睡得好好的,沒事起來自己到處亂爬,害我們嚇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