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尿布蛋糕  ~

 

給小寶寶用的東西通常都比大人麻煩多多比方說不含香精, 抗過敏, 不含重金屬如鉛啦等等, 一切都是因為小寶寶那唷咪咪肌膚可不容大人世界裡的種種污染來傷害, 再加上, 我們死黨1號本身就小有潔癖, 所以製作尿布蛋糕時可要格外小心!

當然很多當過媽咪的人或是身邊有人剛身格做媽咪的人大概也會發現, 即使原來沒潔癖, 小寶寶一出來後, 那因母愛天性而跑出來的後天潔癖也出現了!

 

雖然我們創造不出如竹科的無廛/無菌環境, 但在製作尿布蛋糕的過程也是謹守乾淨的第一原則.

因為將心比心, 沒有人想要用不乾淨的尿布:

 

 

1.      下單後才購買尿布, 以免台灣潮溼的環境讓尿布還沒用就先受潮, 也可避免尿布因久放而受到灰塵污染.

2.      尿布蛋糕從拆尿布外包裝到完成蛋糕皆一氣呵成, 避免分段製作會增加尿布弄髒的機會.

3.      尿布蛋糕都是出自我們死黨三人之手, 不假他人, 保持自控的清潔.

4.      製作尿布蛋糕前先洗手.

5.      所有製作尿布蛋糕所會用到的包材和材料如緞帶, 玩偶, 繩子等都用密封袋裝著, 置於獨立的材料箱裡以保持清潔.

6.      尿布蛋糕完成即馬上用包裝袋包起來, 並聯絡訂購者出貨.

7.      尿布蛋糕可以宅配到府, 運費隨地點和蛋糕大小有所不同, 歡迎來信詢問! 另外在台北市的朋友們, 也可以選擇捷運站交貨, 則為免費.

8.      每個尿布蛋糕都附有卡片, 可讓訂購者寫上祝福的話, 或是由我們幫忙印出也可以. 卡片上會註明尿布蛋糕所用的尿布品牌和片數, 以及一些貼心的小提醒讓收到禮物的爸比媽咪們能更認識尿布蛋糕.

9.      由於手工製作以及包裝材料所限, 每款尿布蛋糕成品會有些微變動或不同.

10.  如有特殊需求或要求, 歡迎提出討論, 我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 但有時限於材料和手工問題, 還請包涵!

 

 

 

 

                                             甜心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