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李小露今天會用吸管喝飲料囉!

昨天吃布丁用吸的,我就有預感,她應該很快就會用吸管了,
想不到今天,就是今天,李小露會用吸管囉....YEAH!

打烊的時候,把拔拿了一個鋁箔包飲料喝,
小露也想拿,把拔想,反正她也不會喝,就拿吸管給她含著,
她只會咬吸管,不知道該怎麼喝;
在等鐵捲門關閉的時候,我覺得好玩,也拿給小露含一下,
她竟然.....竟然吸起來了,把我的雀巢雪梨茶吸了一口!

我想,是我眼花嗎?又給她試一下....
她真的吸起來唷....不過,因為是她沒喝過的口味,而且很冰,
所以她喝進去就都流出來了,沒喝也好,雪梨茶也不是小BABY可以喝的。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這下子我的學習杯,可以升級到吸管的等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