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露兩三個月大時,大家就發現她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只要她嗯便便,除了用力造成的滿臉通紅之外,
她還會熱淚盈眶,有時候甚至留下幾滴眼淚。

家人們都覺得這個狀況很有趣,因為幾乎不用看尿布,
只要她擠出眼淚,就一定是便便了...大家嘖嘖稱奇!


身為她媽的我,從一開始就不以為意,
因為..........我從小就是這樣......哈哈!
這是我個人的小秘密,我媽好像也不知道,
直到我認為她們實在太大驚小怪了,才說出我也是這樣的毛病。

從我很小的時候,嗯便便的時候,如果用點力,
就會滿臉脹紅、熱淚盈眶,用力過度就會留下眼淚。
所以當我發現李小露跟我一樣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連這個也會遺傳,真的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