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豪休假,但是我想去洗頭,
只好帶李小露去曼都洗頭。

每次帶她去曼都剪頭髮,都大哭大鬧,
今天不是去剪她的頭髮,她倒是乖乖地...到處放電。

一開始小妹幫我按摩的時候,
她就一直對小妹扮鬼臉,小妹也對她扮鬼臉,逗得她哈哈笑。
接著我開始洗頭,她對我頭上不斷冒出的泡泡感到好奇,
瞪著兩顆大眼睛,發出"HA~~HA~~"的聲音,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沖水的時候,她坐在我的肚皮上,
本來都還蠻乖的,安份不了多久...
對著左邊沖水小妹"WOW!",把人家嚇一大跳..
過了一會兒...又對著右邊的客人"WOW!",又嚇到人了..SORRY.

我回到座位,隔壁的太太問我"妹妹幾歲?"
我說:"10個月...." 大家都嚇一跳,
心裡一定想說,怎麼10個月就這麼會搞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