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李小露的小房間也變得熱呼呼,
連吹電風扇都還是熱得受不了,
所以我只好一整天把她揹在身上。

客人看我揹著李小露都感到很好奇,
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人會揹著小孩工作了,
而且李小露總是笑臉迎人,只要客人逗逗她,她就笑得好開心。

今天有個太太,進來問手機+門號的專案,
跟一般的客人一樣,感覺上防備心都很強,
但是她看阿進揹著小孩,
她說她也有個小寶寶,就開始跟我聊起媽媽經,
聊著聊著,她手機也不挑了,我推薦一款她就OK了,
價格也沒殺,也是我說多少就多少...
這客人是附近的鄰居,我懷孕的時候她來過,
當時只問價錢沒買東西,今天倒是很阿莎力。

今天生意好旺,應該是揹李小露帶來的好運吧?
揹李小露上班一個多禮拜來,我發現真的好處多多:

1.客人看我揹小孩,會比較有禮貌、不機車
2.揹著小孩做生意,客戶比較不會殺價
3.跟女性客戶比較有話題,尤其是年輕媽媽
4.加快成交速度,客人看我揹小孩,不好意思龜毛挑半天
5.李小露已經會招呼客人囉..總是笑嘻嘻的,讓客人心花怒放
6.揹著她,她不會因為孤單/無聊而啼哭,我就不用後面前面兩邊跑,影響到店面的工作
7.讓她多聽、多看可以增加感官的認知,對於她的各項學習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diape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